专注冷cp一万年

找到星空。

(头像自绘)
月更选手
高中生 更新随缘,慎关,喜挖坑不填
羡忘和黄少天相关,其它cp也会涉及

只发图发文,看文另一个号

【论坛体】求助!如何攻略那个白衣服的小哥哥(上)


羡忘,文笔差,不喜勿入

 

 

————

 

#求助!如何攻略那个穿白衣服的小哥哥#

 

 

 

 

1L LZ

 

是这样的,楼主是第一次玩"陈情令"这款游戏,嗯……被宣传视频吸引来的。

 

 

但是刚打开游戏感觉很不错啊!

 

emmmPC玩法刁钻玩家凶残的简直不适合我这种惯用奶的玩家,而且对电脑配置要求不低,但楼主现在还是坚持在玩,这游戏也没火起来。

 

但前不久手游刚上线,还挺火的竟然连PC版的都有人知道了。虽然闺蜜再三推荐楼主玩手游版,但是我确实是看了宣传视频才下载的哦。

 

额……只看到了一眼白衣服小哥哥就下载应该对体验感没什么影响吧?

 

这游戏确实不错啊,画质简直了!都可以当电影看了。开始先来一段介绍背景还挺吓人的,主角好像借了别人的身体……是叫献祭来着。

 

总感觉开始有些摸不着头脑啊。是没看宣传片和简介的缘故吗……

 

发现这游戏是可以发弹幕的。序章刚结束时好多人都在刷“恭迎夷陵老祖回归”之类的。刷的满屏吓得我赶紧关了弹幕。

 

夷陵老祖魏无羡!我序章玩完也是大致了解的,然后强行进入回忆,十六年前什么什么,接着终于可以选仙门了。

 

楼主选的是姑苏蓝氏哟,没错看到代表上有楼主惊鸿一瞥的白衣小哥哥就果断选择了!反正我就是为了这个而来的……

 

但是!!!怎么攻略他啊???闺蜜说这游戏基本上都能攻略。

 

可楼主在云深不知处总共也没见他几回面,有人可以帮帮忙吗发个攻略吧!

 

楼主感激不尽!

 

 

 

2L

 

楼主话挺多啊,我还以为标题错了纯属分享体验心得呢。

 

3L

 

附议。不过感觉楼主小姐姐好可爱啊。我开始玩手游时也是感觉有好多话想说,毕竟陈情令的质量值得嘛。

 

4L

 

看到我老祖了,先帮忙建个楼吧。

 

5L

 

额没人关注下楼主的求助吗?我先自爆身份在下是蓝氏纯种小白兔,和内门长老有点关系哦。

 

6L

 

怀疑楼上纯属炫耀,我们都知道陈情令高度自由身份随意的……虽然大致不会差太多,但随机内门弟子外门弟子还是有些差别的。

 

7L LZ

 

???身份是随意的吗?楼主不知道哎,还以为所有人直接都是内门弟子。

 

8L

 

额打脸了啊楼上上。

不过楼主你还真是应该把宣传视频看完。在下云梦玩家来科普一下吧!

 

9L LZ

 

坐等楼上小天使科普ლ(╹◡╹ლ)

 

10L

 

陈情令总共开始可以选择四个仙门,分别是云梦江氏,姑苏蓝氏,兰陵金氏,岐山温氏。不同的门派有不同的体验感觉,游戏有限制你绝对是弟子,当然内门和外门就不一定╭(╯ε╰)╮。

 

 

内门弟子比外门弟子按开始一个测试分,这个是随机的,如果你想当内门外门可以去论坛顶置查攻略。

 

内门当然比外门开始强,两者都有一个月的养成时间,一个月之后就是来云深不知处求学的剧情了。

 

内门弟子可以选择随机地图认人物,刷好感,个人建议先练功吧,毕竟后面走剧情战力不够过不了的。然后还要刷知识就是智慧,这个在后期挺有用的,数值高的话听学和推理会出现单独线和剧情。

 

比如你足够优秀上课能回答蓝启仁的提问就可以刷他老人家的好感,好感够高蓝家功法可以偷偷找他开小灶。谁让人们总是偏爱好学生呢。

 

而且注意(划重点)能触发和汪叽的个人剧情,有助于后期开启有关青蘅君剧情哦。作为老玩家的忠告,剧情不可逆只有前期刷够好感才行,在下当时过于放飞自我处处叛逆后期后悔的也只能重开个号了X﹏X呜呜。

 

 

外门也是一个月,但没有内门容易,无论在哪个仙门,你都要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往上升!和主线人物打好关系或者刷一个月天赋值……这样才能触发同去听学的剧情。

 

所以玩外门的各位都是小心机,什么偶遇心法救美通通不要信啊各位npc!!!

 

 

外门有一点特别的就是如果你太过叛逆是可以被逐出仙门的。从而开启另一个玩法。

 

可以重新加入其他除上面四个门派之外的像清河聂氏这类的也可以自立门派!

但这个真的太难了emmm目前只有几位玩家从商贩做起改建门派再往里头死砸钱才达到和大仙门一样的地位……

 

这种玩法挺随意的自由度超高算是一大亮点。npc有点人工智能的感觉,你可以选择像招摇撞骗骗钱,没钱卖身做花魁或完全舍弃你在仙门所学的内容娶妻生子之类啊。

 

(当然你要小心被人发现脚踏n只船,乱牵姻缘把自己赔进去或者瞎编身份被人打的状况……)

 

 

玩法超多!!!内含多种小游戏大街上随便找个npc都能攻略,长得越丑评分越低攻略难度越低,好感度会随着你不去理ta的时间下降……咳咳一不小心说多了。

 

这种玩法也是可以与部分主线剧情相关联的。

 

就先这样吧~各位可以补充啊。(≧∇≦)/

 

11L

 

我去,楼上手速真快,我就喝了口茶可都打了这么多。

 

那我稍微提一下仙门吧。不同选择剧情线还是不一样的,可攻略角色的难易度也是不一样的。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嗯云梦后边有被灭门的剧情,温氏后边可以选择帮助别的门派的,和温情温宁打好关系有助于在走魏无羡剧情的同时活下来跟着夷陵老祖刷对含光君感情解剖的剧情,蓝氏刷蓝忘机好感十六年感受对魏婴的感情,金氏有可能早刷出金光瑶真面目,同时要到已攻略的好感,不然会提前死……反正都是各有各吸引人的地方吧。

 

(喜欢刀的玩家只有在清河聂氏学哦)

 

 

现在我关心关心楼主,你说的白衣小哥哥谁啊?

 

12L

 

这还用问吗?楼主姑苏的,除了那位逢乱必出还有谁啊?

 

(楼上及楼上上你俩手速都不是人吧)(-_-)ゞ゛

 

13L

 

楼上,蓝曦臣哭晕在厕所。

 

14L LZ

 

?不是,忘说了是蓝忘机没错。但双壁我也可以!

 

15L

 

楼主放弃含光君吧你们俩永远永远不可能。

 

16L

 

加一。

 

17L LZ

 

为啥???

顺便提一句楼主一个月养成还没刷完。只在蓝氏后山见过蓝湛小哥哥几次……还抱着小白兔!

 

虽然只是向我点头致意加一点友好值但我也可啊他真好看啊啊啊啊

 

18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蓝氏内门只见过一面他和别人走在一起的我不想说话了……羡慕楼主的好运!(◎_◎;)

 

19L

 

楼主挺会刷属性啊竟然还能提前遇见蓝湛,这里推荐下超话上包子太太画的同人图。也是后山相遇……呃呃带羡忘的楼主提前感受一下。

 

20L

那个太太画技超好,本来画的忘羡后来有一天忽然转羡忘……呵呵我也是醉了都没问过我们忽然转cp,立刻取关

 

21L

 

楼上有病吗?人家太太画什么还要问你?存在感不要太强。

 

22L

 

额怎么到哪都有人掐攻受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只是知己朋友吗?

 

23L

 

只有你。ヽ(´~`;)

 

24L

 

只有你。官方认证cp别骗自己了楼上上。

 

25L

 

22L是直男吧站朋友很正常。不过我也是忘羡转羡忘……没有引战的意思。

 

26L

 

额……玩一段剧情后好多人确实转羡忘了。不过这里互攻都可,只是个人爱好,各位别因为这个吵架啊。

 

27L LZ

 

没有人关注下可怜的楼主吗???为啥没法攻略蓝忘机啊

羡忘很火吗?

 

28L

 

楼主好可怜,羡忘就是魏无羡/蓝忘机的cp(斜线有含义。)当然火了!

 

29L

 

点进来又是你们这群脑残cp粉的楼,这游戏真恶心也不怕教坏小朋友。

 

30L

 

把楼上叉出去!嘴巴能不能干净点

 

31L

 

恶心……?Σ⊙▃⊙川

 

吓得我赶紧翻翻日历,同性婚姻都合法多久了?怎么还有人提这个,随意发表言论你才恶心吧。

 

32L

 

真是,现在的攻略游戏哪个不是都开放了同性可攻略吗?羡忘这么好不允许有人说它。

 

33L LZ

 

29楼已删。

 

——

 

33L LZ

 

楼主表哥上周刚和他男朋友领证,楼主不想见到这样的言论。

 

34L

 

楼主威武!

考虑一下站羡忘吧。清冷受你懂的

 

35L

 

附议。但是要是楼主小姐姐不想站cp就当没看见吧,可以不吃安利但别骂我们。

 

36L LZ

 

额楼主是吃的。而且清冷受我可以!!!o(*////▽////*)q

顺便问一下为啥说是官方啊

 

37L

 

陈情令制作方的原因,问就是秀恩爱!

 

38L

 

楼主可以去微博上搜一搜【魏无羡V】最主要的核心就是他设计的

 

 

39L

 

Y大的计算机男神魏无羡他是真厉害,陈情令刚开始是他和几个朋友弄的嘛,这自由度技术太厉害就火了,他们干脆一合计,自己整了个公司。

 

他有个男朋友也是校友就是蓝忘机啦,游戏剧情算是魏无羡设计的,你点进去人物鉴赏,就会发现他俩显示的是不可攻略的,好感度最多到至交。

 

40L

 

而且这里面基本上所有剧情人物名字都是来源现实,配音也是他们本人……(*´艸`*)

 

41L

 

这里不得不一提我cp薛晓了,两个人也是不可攻略哦。

 

薛洋是魏无羡学弟,之后也加入公司了~

剧情太虐不得不从他和他男友晓星尘日常去扣点糖……

 

42L

 

我薛晓哪虐了,义城八年它不好磕吗?

 

43L

 

楼上认真的吗。后面虐的我以泪洗面😭

 

44L LZ

 

嗯……?好像又对一对cp产生了兴趣。

 

但还是想先听羡忘的,有人能多讲讲他们的剧情吗?

 

45L

 

楼主重新开个楼吧,这名字不好引人进来。

 

46L LZ

 

好的👌

 

 

 

——————

 

 

 

 

 

 

 

#想了解下关于羡忘的事,各位同好快进#

 

 

 

1L LZ

 

大家还在吗,这里新玩家想了解下羡忘互动,求科普啊。

或许能从陈情令刚开始剧情说起?

 

2L

 

楼主速度,点赞!

 

3L

 

又见新人磕我羡忘,今天也是为两人绝美爱情感动哭泣的一天。(-^〇^-)

 

4L

 

楼主想了解羡忘是吧,十分钟后你将见到长达八千字的介绍。

 

5L

 

捕捉楼上羡忘圈太太!虽然看过好多次整理说明但看多少次都只会感动想笑啊p(# ̄▽ ̄#)o

 

6L

 

楼上姨母笑?(深思)

 

7L

 

趁4楼太太忙着打字,我先来说一点吧。

 

8L

 

排排坐~有大佬撑圈就是幸福啊。

 

9L LZ

 

楼主边开手游边听讲,↖(^ω^)↗加油啊各位

 

10L

 

我是7楼。

 

来说点你们在别的地方没看过的吧。

 

最近陈情令不是出了一个“回溯缘结”的活动吗,算是一个即将上线的系统,充值超三百的玩家可以率先体验。

 

11L

 

陈情令良心的不充钱也照样能玩的6得飞起,我竟然忘记还可以充钱了?!

 

12L

 

这只能证明楼上运气不错把想玩的线都刷出来了。游戏中数值不够想开番外就只能充钱。玩到头大还过不去的我已经贡献了五十块钱了。

 

13L

 

满足吧楼上,至少小游戏不需要充钱谁都能过,何况现在有攻略,游戏方赚不了你多少。

 

14L

 

???它能在服装上死坑你啊!o((⊙﹏⊙))o.

 

15L

 

这没办法,新服装获得条件有限,时间还短,绝版只能充钱来换。但是它贼好看啊!(Ω_Ω)

 

16L

 

手工技术五颗星能自造的我笑笑不说话。

 

17L

 

一颗星半个月,果然在座各位都是大佬。我等甘拜下风。

 

18L

 

召唤4楼和7楼的太太!哪里去了还在吗?

 

19L

 

打字很慢的,楼上要有耐心。

 

顺便还有楼主!游戏玩的怎么样?养成过了么

 

20L

 

这里7楼。语音转文字。

 

活动顾名思义吧能跳转时间线,就是跳到16年前,能选择改变历史。

选择题来了!羡忘还是薛晓?

反正我先玩的羡忘,还是有文字选项。

 

刚开始:【你对十六年前的事耿耿于怀,有时你会想,如果你当时努力些是不是就能改变一些事。】

 

【选项一:对晓星尘的死感到不应该。】

【选项二:对魏无羡堕入鬼道感到不应该。】

 

啦啦啦~接着就开始了。

一眨眼回到十六年前和刚开始刷主线剧情还真有点相似呢。

 

接下来的不用多说了吧,重温一遍云深不知处求学,玩家掌握金手指剧情,可以成功阻止江家夫妇,江厌离,金子轩,温情等人的死亡。然后成功阻止魏无羡黑化!!!

 

其实这个过程是有点难的。你的身份统一为温家的一名弟子,走的路就是从内部灭温若寒父子。

 

玩游戏的过程还挺有卧底,奸臣的感觉哈哈哈

 

系统还没上线我们玩的不算是最终版本,而且我也没打通,目前我刚死守江家……不知道别人到哪了?

 

 

这活动没出来的时候就算攻略了温逐流江家也必定遭灭门。

这次不一样有可能性,所以……我刷了温逐流好感然后趁他不防从背后捅死了他…………

 

 

21L

 

捅死温逐流?大佬厉害厉害👍👍👍

 

22L

 

温逐流:干完这票我就和你结婚,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23L

 

你:不用了,你死就是送我最好的礼物。

 

24L

 

哈哈哈哈哈楼上都是天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蓝氏家规罚抄五百张吗

 

25L

 

楼上竟然被罚那么多,谁想要啊

 

26L

 

呵呵(^_^)含光君亲自罚我的要不要?纸张来源辨真伪哦

 

27L

 

…………要。Σ(;゚д゚)

 

28L

 

我也!

 

29L

 

这里还是七楼。放几个小片段吧。

 

 

在教化司帮温情救魏无羡时。

 

【魏无羡抬眼却带着一丝警戒:“你……你究竟是什么人?我不认识你……为什么帮我?”】

 

【选项一:我是你爸爸,没法看着你去死。】

【选项二:我是从未来来的,在后世久仰你的大名。】

 

于是我果断选一!

 

 

【蓝忘机依然一副生人勿近的气场,哪怕他的腿走起来疼痛万分,他的脸上也丝毫没有出现一丝痛苦或愤怒。

 

面对陌生弟子的好意送来的伤药,他淡淡看了你一眼并不言语,心中甚至多了一丝防备。】

 

 

【选项一:你别多想,我只是觉得像你这样的人物不该落下病根。】

【选项二:你可能不信,但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犹豫着以为选二可能能开启和蓝湛的感情线?激动的我选了二,确实点亮了可攻略!!!……但告诉江澄和魏无羡各仙门没事后……

 

 

 

【江澄向你拱手道谢:“多谢阁下出手相救……不过为什么你一而再地帮我们?

 

魏无羡似神情复杂,他的眼底有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敌意,咬牙问你:“是蓝湛的缘故吗?”】

 

 

???没错成情敌了?这魏无羡的脑回路,蓝忘机什么时候告诉他当时我的回答的……我天Σ( ° △ °|||)︴

 

 

跟夷陵老祖抢男人?抢的过吗???

 

 

 

30L

 

是我我也选……但抢不过哈哈哈

 

31L

 

啊好有意思啊(≧∇≦)/

但这是谁开发的新系统?魏无羡本羡?

 

32L

 

不,是江澄(^_^)

 

33L

 

是单身狗的报复没错了。

嘿嘿魏无羡小心有人跟你抢蓝忘机啊!

 

34L

 

楼主呢?我们聊的这么嗨,她人呢?

 

35L LZ

 

楼主在呢,在刷主线,刷到蓝忘机对上围剿乱葬岗的仙门把魏无羡带走了。

 

36L

 

这才多长时间?(@[]@!!)楼主太快了吧!我当时从第一章刷到第七章再加支线用了几个月?

 

37L

 

同问,楼主怎么这么快(⊙_⊙?)

 

38L LZ

 

……看到有跳转章节的功能?我试了试

 

39L

 

……

 

40L

 

……

 

41L

 

……

 

42L LZ

 

怎么啦?

 

43L

 

跳转功能200RMB开启,楼主有钱啊……

 

44L LZ

 

我觉得还好……?

 

45L

 

我是4楼,接下来请欣赏我的表演。

 

 

 

 

 

 

 

————

真的好久没更过了,随缘取关吧。

 

如果你留言我没回就是过了一段时间我登号特别纠结要不要回你 ,就怕你觉得我太高冷连留言都不回,又怕你都忘记了自己评过的论。

 

唉不管怎样,只要你喜欢羡忘,我们就是朋友。

 

入魔这周绝对能赶出来!!!在这儿立flag

码完赶紧跑去写作业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专注冷cp一万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