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冷cp一万年

找到星空。

(头像自绘)
月更选手
高中生 更新随缘,慎关,喜挖坑不填
羡忘和黄少天相关,其它cp也会涉及

只发图发文,看文另一个号

(叶秋黄)越界


有双叶黄,非甜abo,有黑暗情节私设,ooc严重……狗血霸道都市文?

 

――――――

所谓越界 上上

 

 

 

 

 

 

 

 

“叶秋,只要你。”


 

黄少天微微偏头,的声音本该是很清亮的的,此时却略微沙哑,语句稍稍拉长,颇有些魅惑人心的勾引意味。

 

叶秋不自觉屏住了呼吸,他此时只觉得鼻腔里全是柠檬的味道,有一点是怀中人栗色头发上的洗发水的清香,但更多的,是很明显的诱人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他喉结上下滚动,不知道是不是愣住了没有说话没有推开,一时之间竟任由那个omega环住他的腰在他脖间乱蹭。

 

 

 

 

 

 

 

 

 

 

 

 

 

 

 

 

 


 

 











 

这其实很不应该。

 


作为叶家的儿子,军衔高得吓死人的叶老爷子从小就注重对他们的训练,哪怕叶秋从小就不打算从军,但他依然直面过浓郁的omega信息素,不会轻易迷了神。

 


所以,他应该推开他,随便拨打一个omega协助会或者医院的电话……而不是在越发浓重的信息素里发呆。

 




为什么呢?

 

他想,是因为这个少年扑上来的时候喊了那一句――“叶秋。”

 

 

 

 

 

 

 

 

 

 

 







 

 

“叶秋,真的是你!”看起来还没有成年的男孩看似凶巴巴地喊他,“你怎么不理我呀?”带点疑惑和不易察觉的委屈。

 



他身上有很重的酒气,这其实是叶秋所不喜的。他和叶修一样酒量不太好,哪怕他因为身份缘故不得已应酬喝酒,但他好歹是叶家的儿子,对方也就意思意思算了,不会过多劝酒。

 



不过,刚刚上任总裁的小叶先生也没想到会在G市酒店里见个项目的负责人就能在洗手间来了单身二十三年才有的一场艳遇。

 




水流冲走手上的洗手液泡沫,负责人还在低语谄媚地讨好,他忽然听见有人从背后喊他名字。

 






“叶秋,嗝,你个……”少年跌跌撞撞地往他这边走,脸上泛着红晕,边走边嘟囔着些什么,他没有听见,因为旁边人挪移的目光已经让他分了神……毕竟他刚才才拒绝了对方悄悄递给他的房间卡。

 


“你个不要脸的!调戏了别人就跑……”少年瘪瘪嘴,“连个招呼都不打一声……呵,我知道,你是日理万机的大忙人,又有苏妹子那样的大美人陪在身边,自然不记得,嗝,不记得我……”

 




少年脚一歪,眼看就要摔到地上,叶秋那一瞬间竟是下意识走几步去护,但他没有接住对方,因为少年忙走几步,竟一时站住了。

 




叶秋不自然收回手,他动了动手指,刚才隔着一层薄薄衣物他感受到了里面少年的一截细窄的腰,那感觉太浅,几乎全是衣物的摩擦,却像一片羽毛在他心里刮了几下。

 


 

“对不起,你是不是认错人了?”他有礼貌地问。

 


“呵,我认错人了?”少年抬眼看他,沉默几秒忽然冷笑,他喝了酒,说这话的时候让人感觉不到冷漠,反而眼角薄红,别有一种风情。

 

 



叶秋余光瞥见旁边的负责人抬手解了一颗扣子。

 

 

 


“怎么,敢做不敢当?……胆小鬼,”他走进叶秋,踉跄得叶秋竟担心他又会跌倒。“你是不是叫叶秋?祖籍在B市?”


 

“我是,”他点头,“但是我是第一次来G市……”




“胡说!”少年反驳,“那么多比赛,还有上次我亲自接的你……”他声音忽然降了下去,像想到了什么事,明眼可见耳朵红了起来。

 

 



不会吧!我真的不认识他啊?

 




叶秋目瞪口呆地看着少年振振有词,还有人向他投来看负心人的眼光。

 

“……”

 

 

“原来小叶总已有佳人,难怪不愿金屋藏娇。”

负责人对他挤眉弄眼的,暗示的意味很足。

 

 

“不是,我真的不认识他!”叶秋解释,他还年轻,忽然遇见一个人蹦出来骂他是负心汉也有点慌了,此时觉得这负责人烦的很,却倒没多讨厌男孩……大抵是因为他长的好看。

 

 

“没事我都懂,我是过来人,”负责人笑着说,“放心我不会告诉张总的。”

 

 


张总就是张秀文,叶秋和叶修的母亲。

 

 


“那这卡您还拿着?那人我就不叫过去了……”他笑得暧昧,“你两位今天过个好晚上。”

 





叶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塞了一张房卡,想走,少年又死死拽住他的衣角,接着就是一双微红的眼眶和有点朦胧水汽的眼睛。

 


“叶秋?你在听吗?”

 

 



他鬼使神差地用手轻轻挡住他的眼睛,卷翘的睫毛在他掌心扇动,“我在听。”他说。

 

 

 

 

 

 

 

 

 

 

 

 

 

 

 

 

 

 

 

 

 

 

 

 





 

我是叶秋,那个京城叶家的儿子。

 

 

有一个男人,他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我知道这么说有点霸道总裁的意味,但我现在很慌。因为我正抱着一个刚刚认识的omega进入酒店的一个房间。

 




我确信我不认识他,但他口口声声说我渣了他。

对天发誓,我从小到大没谈过一次恋爱……除了初中暗恋过一个女同学,我连异性手都没拉过!

 

 


然后更糟糕的,他抱着我不放手,这使我无法离开房间。

 

 



……还有最重要的,这可是个omega。

 

 

 

 

 

 

 

 

 

 

 

 

 

 

 

 

 

 

 






 

“铃铃铃――”

 


电话响了三声叶秋终于抽出手去接,那是他妈的电话。

 



“没出什么事吧?”他妈一上来就问。

 

“……怎么了吗?”

 

“被美人诱惑了吗?”

 

“这是您该给我说的话吗?!”叶秋惊。

 




“呵呵,要不是你这么大了一个异性都没交往过,我会这么着急?”他妈没有一点在外面雷厉风行的样子,语气很是着急不满。

 


“按理说,这种人你是不该碰的,但要是有个和眼光的,试着交往也是可以的……当然,以后必须干净。”

 

 

 

 


“妈,妈!我没有――不是?”叶秋忽然停下,因为怀中的人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蹭他。

 



叶秋把手机放在床上,本该老实在床上躺着的少年双手环住他的腰,支起身子靠近他。

 


“那啥,我是个alpha,咱俩又不认识,还是保持点距离吧哈哈。”他伸手去扯对方,却没有拉动。

 



“叶秋!”少年大喊,“你还装?好啊,提起裤子不认人是吧?”

 

 


叶秋其实已经猜到他认得的人是也叫这个名字,或许和他长得有几分相似……他就不该把人带到房间,还有就是……他这个名字太大众化了。

 

 


 

 

 

 

“叶秋,……谁在?你不是没……?”谁知道他妈竟然听见了,开始发问。

 


“哎呀就是,就是一个朋友……”叶秋自己都没有底气,“忽然见了一面。”

 

 

 

 

“一个朋友?”他妈的语气开始兴奋,“什么时候认识的?是网友……网恋对象!什么性别,beta还是omega?好看吗?多大了呀……”

 




“妈!就只是一个朋友……”他弱弱地说,没敢说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就把人带到房间了……虽然他还挺喜欢这个omega的,有点一见钟情的意味……但这也不是他想的啊?他好像还有alpha了,被人抛弃?……再加上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成何体统……他胡乱地想着,等会过神少年已经快贴在他身上了。

 

 

 



“叶秋……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少年语气忽然低沉,“上次,你咬了我一口……”

 

 




“……你欺负他?!!!”他妈的声音透过电话都传着不可思议。

 


“没有没有!我其实……”

 

 



“周末把人带回来一趟,”他妈的话坚定认真,“咱们不干那欺负人的事。”




“要是你真翻脸不认人……咱家就当没你这个儿子!”

 

 





要真这样,算上叶修,咱家不就一个孩子都没了?


叶秋暗道,连忙喊着他妈却直接被人从那边挂断。

 

 


这叫什么事啊?

 

 

 

 

 

 

 

 

 

 

 

 

 

 

 

 

 

 

 

 

 

 

 





少年坐在他怀上,侧着头,把要害的颈后给他看,“就在这里,你咬了一口……忘了?”

 

 


叶秋跟着看去,那里只有洁白的皮肤,半点咬过的痕迹都没有。



 

“什么时候的事?”他忽然问。


 

少年沉默一会儿,慢慢说:“半年前。”

 

 




是了,这么久的时候痕迹早就消失的半点不剩了。



只是那曾经会是有一个人狠狠咬了下去,把信息素注进去,兴许还弄出了点血珠……

 




“他是谁?”叶秋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带点怒气。



“……叶秋是谁?”眼看少年没有反应,他又问了一句。

 





“是谁?不就是你嘛……叶秋,你是最厉害的人。”少年的眼睛亮晶晶的,眼底还带着点孺慕,“叶秋,你是最厉害的人。”

 


“最厉害的。”

 

 




叶秋忽然有控制不住的怒火涌上心头,偏偏对方还在慢慢重复,“你是最厉害的。”

 


“最厉害的人。”

 

 

 

 

 














 

叶秋其实有点像在叶修的光环照耀下长大的,谁都道叶家的两个儿子里,大的那个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天赋,但人都是懒洋洋的好像对什么都没有兴趣,说话还不留情面带刺……直到小时候叶修有一次被绑架,他惊慌地和家人待在一起,等他们找到自己的哥哥……可是,等警察撂倒门口的防守时进入时,就发现叶修胳膊上淌着血,正压着一个成年人用刀指着他,那人没有抖……身上却有血和刀痕。

 


叶修当时低着头看不见神情,被声音打断才慢慢站起来往他们这边看,他面无表情,叶秋一瞬间觉得他陌生的不像自己的哥哥。

 



那个人死了,叶修干的……因为被同绑去的一个omega小姑娘死了。

 




父母倒是什么都没说,叶秋害怕了一阵也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是从此再无人轻视叶家大少的懒散。

 

 

 

 

 

 

 

 

 

 

 











 

 

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想到这个,但那所谓的最厉害的人就让他想起叶修。一个他总是比不过的哥哥。

 

 

他忽然伸手捏住对方的下巴,看他露出了雪白的牙齿和可怜兮兮的红舌,“你叫什么名字?”

 

 

“呜呜,呜,你……”

 


他松开手,对方像某种受了惊惶的小动物一样惴惴不安地看着他,“你怎么,你怎么这么喜欢来这一套啊……”

 



 

所以那个人也这么干过是吗?!!

 




 

叶秋啧了一声,从背后环住这个omega,本来他们就靠的近,这下子几乎完全贴到一起了。

 




“是你先招惹我的。别后悔。”他恶狠狠地说。

 

 



空气中的omega一直很浓郁,他的信息素也早就释放出来,此时正逼着少年进入发情期。

 





少年喘了口气,叶秋意识到房间里本来就有催情的东西,他主动勾住叶秋的脖子,“没关系啊……因为是你。”

 

 

“叶秋,是你。只要你”

 

 

 


叶秋没有说话,他的手开始解对方的衣服,从omega姣好的腰线往上摸,摸到那个凸/起的时候停下捏了一下。

 



少年颤了颤身子,叶秋毕竟是少年人,被信息素勾的只想赶快占有这个人。

 





他没有从对方身上嗅到任何一点alpha信息素的味道,时间已经完全抹去了过去那个alpha的临时标记。这让他感到满意。

 

 

 

 

叶秋之后回忆起时也想不明白一向自制力良好的温文尔雅的他怎么会像发疯了一样去操/弄对方。


但那时,在把对方压倒之后他脑海里清明一瞬只闪过一个念头。

 


 

这人到底成年了没?

 

 

 

评论(32)
热度(28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专注冷cp一万年 | Powered by LOFTER